流年丷

一只越写越离谱,会被他们破次元壁揍的沙雕鸽子

下单即可包邮到家哦(2)

我看了眼躺我沙发上的诸伏景光陷入沉思,碰了一下,确定人活着,应该大概是那个时间段的诸伏景光,就是吧,脖子上有个印记,一看就是手刀太猛留下的。我有权怀疑那妹子把人一刀劈晕给我带过来的。所以现在咋办?


诸伏景光醒来后,还是感觉自己脖子痛,睁眼看到陌生的环境非常警惕,想要拔枪,可惜,并没有找到抢(快递妹子早没收了)。警惕的他飞速观察了这间房,那是能翻的地方全翻了。最后得出结论:这里是种花,房主是个女生,年龄不大,人现在不在,可能出去上班也有可能做别的事情了,这间房大概刚买没多久,家具都是新的(能不新吗,刚刚免费得的)对自己没有威胁。就是他究竟是怎么来到这里的,他只记得那个时候和黑麦在对峙,之后好像听到了一句:客户点的物品已找到,现将其打包,配送。之后就两眼一黑,再次醒来就到这了。


等我下班回家,打开房门就被人按住了,嘶,这手劲,真痛!“等一下,等一下,我可以解释!放手放手,手要废啦!”好说歹说终于把我可怜的手从这大猩猩手里解放出来,呜呜呜,我决定我讨厌他一分钟,我的手啊,好痛。


“这么说吧,我知道你的部分信息,比如你真名诸伏景光,兄长诸伏高明,还有你的三同期好友,以及你的幼驯染降谷零,也知道你们在黑衣组织当卧底,你是苏格兰他是波本。还有那个黑麦,也是卧底,FBI,真名赤井秀一。”刚说完我又被吓到了,对面,那个坐在沙发上的男人,开着苏格兰的气场感觉他下一秒就能把我大卸八块。呜呜呜,我才是这个房子的主人好吧,为什么我在这里站着,他在那坐着啊!


“那么小姐,能告诉我,你是从哪知道的这些信息的吗?”(^_^) 

“是漫画啦,我们从漫画电视里看到你们的故事,从而了解你们,虽然不是特全面。”老实交代ing

“能给我看看你说的这些吗?小姐。”(^_^) 这都能叫不全面,那什么能叫全面?这些他们拼命隐藏的东西,就这么放在明面上,而且听这位小姐的语气,这是知道这部漫画的人都知道他和zero的身份,这怎么能让他不心惊。

“好的好的。”于是我打开了名侦探柯南,那是能找到的全给他看了。

“还有一个问题,我是怎么来到这里的?”

“唔,是手机里的一个软件啦,他号称啥都能送,于是我就试了下能不能把我老公,不是,把你送过来,毕竟你也看了,那个天台你躲不了。所以就想试试能不能救…”越说声音越小,瑟瑟发抖,还嘴瓢把老公说出来了,社死ing

“……”作为狙击手,听力非常好,更何况是这种没有外界干扰的情况下,诸伏景光非常肯定他刚刚听到了老公两个字。不过看对方那尴尬到能原地找个地缝钻进去的样子,还是没有说话,只是默默的拿了她递过来的手机。

评论(3)

热度(1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