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年丷

一只越写越离谱,会被他们破次元壁揍的沙雕鸽子

下单即可包邮到家哦(完)

拿到手机的诸伏景光翻了很久,他确定他没法使用这个软件,最后只能把手机还给我。


我也很懵,咋的,这软件还只有我能用?人家正儿八经的本人,和他们有关系的人都用不了?我难道就是传说中的天选之子?(莫名骄傲ing)

于是,诸伏景光看到这个女孩子从刚刚就一直存在的颓废,突然就没了,还非常开心的坐他旁边在他旁边点了一个单:活的松田阵平,配送费500,半小时后,配送小妹把人连带着72号摩天轮舱一起送了过来。记得五星好评哦~


松田阵平来这的第一时间就想问问诸伏景光这些年去哪了。但是诸伏景光表示不想理他,他觉得自己的三观遭受了重创,还未恢复。他已经完全可以确认自己昏迷前听到的声音就是这个配送小妹的了。(怀疑人生)


松田阵平倒是对此接受良好,听说我手机可以下单活人,就拿过我手机准备当着我的面把我手机拆了,感谢诸伏景光的及时回神,不然我真的阻止不了啊!虽然我也不知道我的这个是不是有啥特异功能,比如刀枪不入啥的。


抢救完手机,我觉得我需要马上下单一个萩原研二来消耗一下松田阵平那多的发挥不完的精力。于是,在萩原研二到我家的第一时间迎面而来的就是松田阵平的拳头以及那一句,叫你不穿防爆服。干得漂亮!牺牲一个萩原研二就能拯救我的手机,这买卖真不错!就是后来研二酱委委屈屈的哭诉了好久,咳,虽然但是,要不是我打不赢他我也想揍,不穿防爆服还在那种情况下抽烟!


最后当然是班长大人伊达航啦,这些刺头也就他们班长能管住了。下单,买一送四,我家真挤。这一群人站这里我感受到了来自高个子的压迫 ,于是我在他们看完柯南后马不停蹄的又下了一个单,把他们全部打包送去给降谷零了。

舒坦了,我的家终于清净了。然后我再打开那个APP,上面写着:更新中……更新完毕。感谢用户的使用,本APP现已下架,请用户自行退出程序。留着也没用哦,你不卸载程序自动卸载哦。


评论(10)

热度(1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