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年丷

一只越写越离谱,会被他们破次元壁揍的沙雕鸽子

五十七章

【咳,收一收你们懊恼的心情(毕竟之后那就是天天在愧疚)我继续放了。】

【阴森无光的房间,面前只放着一个已经加密过的接收器。

"七个孩子"的按键声自然响起,传出了 BOSS 的声音:"琴酒,事情处理得怎么样了?"

琴酒敛着幽绿色的眸,冷静地回答:"对神索的审讯出现了意外, APTX -3112号触发了除吐真外的洗脑效果,她的情绪出现了反转,但记忆并没有缺失。据她的回答来看,这次任务失利确实是意外,她与千代谷彻并无可疑联系。"

 BOSS 沉吟了几秒,问他:"关于洗脑的效果,目前测出了几样?"

琴酒的面部瞬间扭曲了起来,他咬着牙回答:"神索过于厌恶我,情绪反转后对我产生了特殊的感情,但由于思维的不可控性,不排除她会暗中放冷枪。"

"对神索保持忠诚度的指令洗脑便可,她的用途在研究方面,至于外勤任务取决于她自身。"

琴酒猛地抬起头,似乎想反驳,但还是忍耐了下来,说了声:"明白。"

"还有一件事,关于那个警校生千代谷彻,先去查明他与神索的联系--" BOSS 冷笑一声,"我很好奇这奇迹是否只出现在神索身上。千代谷家的血缘....."

银发的孤狼露出狞笑,毫不犹豫应下任务。

本来在琴酒提到早织小姐情绪反转的时候还有点想笑的众人看到琴酒应下任务后笑容直接凝固。

“琴酒!”啊,又疯了一个。

“淡定淡定,现在琴酒不是还没成功嘛,不要慌不要慌,现在应该关心一下早织小姐实验体的身份啊。”科恩突然冒泡。

“实验体咱们不是早就知道了嘛。”

“不是啊,之前放的那一段回忆还记得不,早织小姐这么多年长相没变,连身高都没变啊!现在也才22岁啊!”企图晃醒红方众人的科恩。

“没错,而且我从来没做过这种实验,毕竟我是通过实验才成这样的,那位的意思是,在早织来之前就已经是这样了。现在,他想看看姐姐是这样的,弟弟会不会也是。”贝尔摩德皱眉,这件事麻烦了。

“不管了,我们先揍琴酒一顿再说,这家伙霍霍一个还不够还要霍霍另一个。”

“额……咱能不打脸不?”琴酒弱弱的问了一句。这些人快疯了啊,看看这十几二十个人那红眼特效,救命,我还能活着出去不?

评论(32)

热度(14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