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年丷

一只越写越离谱,会被他们破次元壁揍的沙雕鸽子

下单即可包邮到家哦(1)

救济文,ooc超级严重,毫无逻辑,起因是我刷到的抖音电影片段,于是有了这篇文。(现实可别啥APP都下载啊!)

———————————

“只有你想不到,没有我们做不到,只要你下单付款,活的死的,二次元三次元的,全部给你极速包邮到家~下载APP了解更多~”

我走在路上突然被人塞了一张传单,传单上这么写着。


嘿,你这传单能不能有点新意,活的死的就算了,还二次元三次元?难不成你能给我把二次元老公变出来?这广告是不是太不走心了。


话是这么说,但是看着那右下角的二维码我还是下了一个APP,真的有点忍不住啊!如果能让二次元已经去世的意难平活着真的可以啊!骗钱的话,我也没多少钱,骗信息?这年头玩个游戏都要实名认证,信息早就不知道被卖了多少回了,无所谓了。


于是呢,抱着这样的心态,我下了这个软件,回家后打开APP,画面很简洁,一个搜索框,搜出来的东西有标价,想要就自己下单,不想要就不管,退出来就好。绑定了账号后,我就试了一次,毕竟那个免费试用真的很亮眼啊!


输了一个:想要个房产证写着自己名字的两室一厅房子(白日做梦ing)看了眼报价:0

嗯,确实是新人福利,分钱没要。一分钟后,我就听见房门响了,配送小妹直接把房本送我面前了。走之前还有一句:记得五星好评哦~


懵,特别懵,非常吃惊的我直接去查了下这套房,好家伙,是真的,我,本人,分钱没要有房子了。办事人员也很懵,你娃子不是刚委托别人帮你办完房产证吗,咋又来了。


虽然我很尴尬,但是我决定再试一次,于是这次输了个:想要活着的诸伏景光(在天台自杀的那个)总不能真的能送二次元的老公吧,看了眼配送费50。……嗯,我老公这么便宜?一时之间不知道该不该高兴。下单,嗯,这次等了半小时,打开房门看到的依旧是上次那个妹子,这次妹子直接是把人公主抱过来的。人妹子把人放我家沙发就跑了,走之前依旧是那一句:记得五星好评哦~



评论(3)

热度(15)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