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年丷

一只越写越离谱,会被他们破次元壁揍的沙雕鸽子

五十八章

逐渐离谱且放飞的内容,经常挨揍的琴酒和秀一(不真诚的默哀)

(我就是突然想迫害他了)

【琴爷呀,没过多久就是你的主场了呢,开不开心?】

“不开心,我就是反派大boss有啥可开心的?不过,这个药,和当初我喂给工藤君的是一个系列诶。就是不知道现在雪莉在干啥。”

“好好,我知道了,组织没科研大佬了,每次用药都是我的事情。”

“没办法呀,谁叫咱们志保这么厉害呢,这么小都是博士了呢。”明美很是骄傲。

“姐,别说了。”扯了扯自家姐姐衣角,真是的,我也会害羞的(/ω\)

【经过上次列车上的事情后,松田阵平和萩原研二都接到了来自爆处组的邀请,经过慎重考虑两人也是同意了的。这不,沉迷拆弹的松田阵平又在思想教育课上睡着了。】

“……为什么要把我睡着的照片放那么大啊!客服我是不是和你有仇!”

【额…高清无码睡着的松甜甜可不是想看就能看的,遇到了当然得放大然后当壁纸啊!】

“?!当壁纸?你给我删了,现在,立刻,马上!”

【不可能,想都不要想,抗议无效。】

【玩闹过后,几人准备去商场采购一些生活用品,伊达航提议去附近的一家看看,刚好在打折。降谷零补充,这个百货大厦是大井集团的,最近董事长宣布破产了,不过很奇怪,去年还是首富,今年就破产。】

“打折啊,以彻的性子,这次要多买点东西了。”

“也好,每次出来都有事发生,还是少出来为妙。”

“……现在不是出来了吗?赤井秀一你不要乌鸦嘴!”

“我说的是事实。”

“一年可能败光所有家产吗?不会干了什么违法乱纪的勾当吧。”

【到商场门口,千代谷彻对着大屏幕发呆。“彻,别发呆了,今天晚上轮到萩请吃饭,你在看啥呢?”

千代谷彻指了指大屏幕,"这应该就是大井新吧?"她将鸭舌帽往下压了压,说,"只是觉得他穿着一 西装,口袋旁露出的钥匙却别着那么明显的叮当猫挂链,有些违和。"

松阵平挠了挠头:"确实,可能是个人兴趣。"

诸伏景光:"这应该是他七岁女儿送给他的礼物,之前有报道还专门询问过,大川井新一脸幸福地说,这是他绝对不会丢弃的信物。"

千代谷彻点点头,示意自己清楚了。】

“…不会出事吧?”

“应该不会?如果出事就是赤井秀一的锅,让他乌鸦嘴!”

可是你们几个人出去的遇到案件的概率大到离谱,嗯,和工藤差不多。有人在心里想。


评论(29)

热度(11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