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年丷

一只越写越离谱,会被他们破次元壁揍的沙雕鸽子

五十九章

【害怕彻突然想调查这家老板是怎么破产的几人迅速把人拉走了。松田阵平还算了一下,他们每次和彻出门都遇上了什么案件,并吐槽了一下这个奇怪体质。不过这都没什么大问题,毕竟今天的主要目的是为了给这位忘记自己生日的人一个惊喜。】

“呀,是生日呢,蛋糕,我要吃蛋糕。”

【可以有,一人一份,奶油蛋糕,没有慕斯,我不喜欢吃慕斯。】

突然接住蛋糕的众人一脸懵逼,看了看其他人,行吧,那我们开动了。

【千代谷彻和同伴分开后坐上了电梯,按了楼层。】

“玩手机入迷了,彻你按错楼层了啊,那是顶楼!”

【与此同时,顶楼。

天台边缘,却站着个瘦削的身影。

面容憔悴的男人胡子拉碴,黑色的外套厚重臃肿,在八月的温度下穿着简直是酷刑,可他却像是犯冷一般不断地哆嗦着。】

“那个店长,他要跳楼!”

“彻刚坐上电梯,按的刚好是7,快到了应该,能救下来的。”

“不过真的,他是案件体质吧!”

【这是“主角”的特有技能,像各位所在的这个世界,我们这些人看到的是由工藤新一为视角而展开的,所以,工藤新一每天都在破案。这里则是千代谷一家为视角。】

“唔,这样的嘛,了解了。”

【"这里是大井川新,我已经到达指定的位置了。"他连声音都带着虚弱和颤抖,毫无身为成功企业家的意气风发。

"你们到底要做到什么程度?不是已经答应过我,不会对我的家人下手吗?"

"我已经把所有的钱都拿出来了"他爆发般地怒吼道,"什么都没有了!"

"呵....不信我也没有办法。"男人自嘲地笑了笑,眼中闪过一丝绝望和狠绝,"那我也没什么好说的了。"

"我真后悔遇到了你们,魔鬼,你们都是一群魔鬼!"

那个导致他沦落到这种地步的黑色组织.....】

“……毫不意外呢,做为最大反派,这种事情肯定是组织做的。”

“知道组织存在的他,肯定会被灭口,应该在不远处有狙击手,但千代谷彻在赶来的路上,所以…”

“所以店长肯定会被救下来,但是狙击手还会不会开枪就不知道了。”

“那看看是谁来了吧。”

评论(27)

热度(11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